鲨鱼哥

es2坑底人,HP坑底人,乙女人,杂食党,刷到哪对磕哪对,为爱产粮,彩蛋都在爱发电里。

我是自愿成为你们的制作人的!![快逃JPG]

女主纯事业狂魔,只对自己感兴趣的东西有激情。

ooc预警

女主和所有出场人物纯友情

女主≠杏    有金手指  ooc致歉    

看不下去日日日的刀子了,我决定自割腿肉。

跟原剧情有很多很多偏差,我只想自己爽。











1.


你,川海雾岛,川海家的下一任继承人,因为对偶像事业感兴趣,所以来到了梦之呹。


作为川海家开后门进学院的人,你是全院唯一一个制作人,学院为你单独开的专业,你便从这里开始你金牌制作人的辉煌事业。


2.

第一次见到天祥院英智,你抱着花,敲开了那间病房的房门。


他似乎经常生病,你只知道他是一个经常缺席上课的病弱大少爷,并没有什么存在感。


只不过川海家与天祥院家的一次客套往来,你便被推着出来,去看望天祥院家的小孩。


是的,小孩,你自诩成熟,比你小一岁的天祥院英智,你只会觉得他是个孩子。


不过你见到本人之后,那双蔚蓝色如同大海一般的眼眸朝你望过来的那一瞬间,你觉得你忘了自己身处何地,呼吸都为之放轻。



3.

“谢谢你来看我,川海姐姐。”


他说话了,只是礼貌又疏离的客套,那头金发被一缕透过窗帘的阳光映的有些发光,病弱的身躯裹在病号服里显的虚弱又苍白,他腰背却挺的笔直,即便是自己一幅虚弱的模样,他也不想将自己的脆弱显露在别人眼前。


你觉得你就像是看见了一只娇贵的炸毛的猫咪,一边警惕的看着人,一边想着怎么不失优雅的赶走侵入自己地盘的来客。


你放下花,拉过床旁的椅子,毫不在意的翘起二郎腿,甚至不在意坐下的瞬间,裙子被提到了大腿根。


你双手抱胸,笑意盈盈的看着他,说道:“你想当偶像。”


英智盯着你,他只是微微一笑,声音很轻的说:“可是这样的我,怎么能当偶像,这样残破的身躯。”


你知道你问的是什么,英智也明白,你们都是聪明人,只需要这样一句陈述句,便明白对方的试探与意图。


你拢了拢你的黑色长发,一双黑色的眸子,黑白分明的印出眼前男孩的倒影。


你从容的说


“我可以帮你,甚至可以帮你摆脱这样的病。但你需要付出代价。”


你第一次看见,面前这个男孩眼睛里的光,那层漂浮在他脸上的虚无温柔的假面被掀开,你看到了里面暗藏的野心和渴望。


真有趣,你漫不经心的想着,你并不讨厌这样的野心,或许只是面前这个人的野心,对你来说,这只是一只小猫,终于亮出了他锋利的指甲。


英智微微垂下眼睑,你能看见他长长的睫毛,他似乎在思考,不一会,你就听见他说


“好。”


你笑意盈盈的看着他,终于还是仍不住出手,捏了捏他白嫩的脸。


你看着他瞳孔都放大,震惊的看着你的样子,你心道,这才像个孩子,很可爱就是了。


似乎从来没有人敢这样,胆大妄为的捏过小少爷的脸,所以他那精于算计的脑袋,甚至卡了壳,让他只能愣愣的看着你。


你自然的松了手,不能把人逗太过,你想着,毕竟小少爷的心是黑的呢。


你一进门就感觉到了,那张牙舞爪的黑色的执念,这样漂亮的脸蛋,心却那么黑呢,你不在意的想着,不愧是天祥院家的继承人么。


你伸出手,天祥院英智看着眼前的手,犹豫着自己要不要握上去,毕竟眼前这个人,刚刚还恶劣的捏了自己的脸,虽然没有恶意是了。


但是他想到你说的话,他还是握了上去,你温热的体温传来,他默默地想,这个人的手,好温暖,跟这个人还真是一点都不搭呢。


“合作愉快。”你弯了弯眼睛


“合作愉快。”英智说道。


你在他收回手之前,快速的亲了一下他的手,然后自然的松开他的手,你向他无辜的眨眨眼,仿佛刚刚偷亲的人不是你一样。


你眼里露着狡黠的笑意说道


“无论你怎么想的,我愿意成为你手里的那把刀,所以好好的利用我吧,在我没有对你失去兴趣之前。”


你看着他握紧的拳头,又松开,你就知道,对于这样偏执的小孩来说,一旦看见希望,哪怕百分之一,他也不会放弃,即便代价是把自己也给献祭。


你想着从他身上看见的未来,你眼神沉了沉,但你依旧向他狡黠一笑。


甚至走之前还顺道摸了摸他的头,在人完全炸毛前,你火速的溜到门口,你吊儿郎当的说


“好好养病,过两天姐姐带你出去见世面。”


你闪身出了房门,门关上的那一刻,你看见枕头扔在了房门上,还有一句恼羞成怒的


“滚。”


4.

在你走后,英智躺在床上,他回忆起你跟他相处的样子,他举起手,骨节分明,苍白修长,他捂住了眼睛。


他想,他见过很多人,可是没见过你这样的,怎么说呢,随心所欲,像一阵风,他感觉抓不住,但是他没得选择,毕竟他想拥有健康,想了很久了,这幅身躯,拖累了他的梦想,太久了,久到他看见一点希望,都不想放手。


他想,如果你是恶魔,那么他将自己献祭给恶魔,也没有关系,他只是怕,他看不见那条路的未来,所以他要压上自己,利用一切自己能够利用的东西。


5.

这两天在学校里学习,你也听了一嘴八卦的小道消息,很多人对你的好奇,被你充分用来收集消息,你只需要夸赞一下那些人,他们便会给你提供你想要的。


你只觉得无趣,你便开始怀念英智了,毕竟英智是那么鲜活,你怀念他身上的那张牙舞爪如同小猫一样的凶狠执念。



你觉得无聊,看着这群人在你面前唱唱跳跳,你只觉得是灾难现场,你在想,这样的偶像,放出去,真的能挣到钱吗?


你站起身,他们看着你想要离开,他们停下了动作打算挽留你,你只是冷漠的关上门,给他们留下一个无情的背影。


你四处乱逛,隐隐听到歌声,你推开大礼堂的门,你看见一个女孩,有着月光一样漂亮的长发,穿着样式华丽的裙装,躺在舞台的中央,裙摆拖在地上,他们似乎在排练,因为底下没有几个人,而且他们还拿着剧本。


你是不速之客,但是他们并没有发现你的到来,都在做自己的事情。


但是你眼睛一瞄,看到两个蜷缩起来的小团子,你眼睛眯了眯,原来不止你一个不速之客啊。


你悄悄的绕到他们后面,一手一个,捂住了他们的嘴,拦住了他们的尖叫。


你在他们耳边悄悄的说


“嘘,如果你们不想被他们发现的话,那就保持安静。”


你只觉得手下被你捂住嘴的两个人,像两只被吓到的小兔,又可怜又可爱。


他们惶恐的点了点头,你顺利的一手一个,揪着后领子,拎到了外面。


6.

你双手抱胸,跟个不良少女一样,将两个人堵在墙角。


看着面前两个人,一个蓝色短发的少年和一个金色头发的少年,两个人都穿着这个学校的校服,但是却并不是那么合身。


你看他们一眼,你就知道,他们不是这个学校的学生,刚刚在礼堂里,你没看清,只以为是来偷看排练的学生。


没想到偷看是偷看,但是这个学生反而还不是这个学校的。


你向来不喜欢穿校服,所以你没穿校服,但是这样反而让这两只小兔子看清你之后,松了口气。


某种意义上来说,你们是“一样”的。


你磨了磨牙,扯出一个不良少女的笑,一脚踹到旁边的墙上,温柔的问道


“你们不是我们学校的吧,老实交代,叫什么,那个学校的,来干嘛。”


两只小兔被你气势汹汹的模样吓到了,纷纷红了眼圈。


那个金发少年委委屈屈的说


“你不要把我们供出去,我是真白友也,他是紫之创,我们是隔壁初中的,我们只是听说,这里有排练,想来这个学校看看而已。”


那个蓝发少年看着拦在他面前的真白有也,他也害怕但是努力维护着面前金发小少年,他在后面说


“请你不要欺负友也,这位小姐,我们没有其他的想法,只是单纯的想进来看看这个排练。”


7.

虽然看小兔子们委屈,你内心有点爽,但是你也不是那么没有人道的人。


你换了个姿势,懒洋洋的说道


“我才懒的告密,我们都是来偷看的,我们都一样,你们也听过这个学校的风评吧,现在这个学校风评并不怎么样,你们怎么还想着往这里跑。”


说到这个,真白友也眼睛里闪着光,那是对舞台的憧憬。


“但是,日日树涉前辈,她是我的偶像,她真的好优雅,她的表演深深的打动了我。”


“日日树涉?”


虽然没有见过人,但是你听过这位的一些小道消息,说他是什么魔法师之类的。


但是你没见过他真人,所以你现在并不在意。


“小姐不知道日日树涉前辈吗?”友也谈到日日树涉,都忘记了自己不是这个学校的学生,眼睛闪亮。


“知道,不过比起他,我更对你们感兴趣。”


你微微一笑。


两只兔子在你的视线下不约而同的一抖。


你也不是什么魔鬼啊,你心想着,怎么他们就那么怕你呢。


你挥挥手,打算放他们走,不过走之前要了他们的联系方式。


你带着他们,将他们光明正大的带出校门,看着他们两个一幅劫后余生,赶紧开溜的背影。


你摸着手里的手机,觉得以后的日子,不会无聊了呢。


哦,对了,你居然忘记要英智的联系方式了。


刚想懊悔一下,但是转念一想,很快你们就要见面了,你就不觉得有什么懊悔了。


你哼着歌,回到了学校里。


8.

说起来,你惦记着英智的联系方式,你为了保险起见,甚至自备两部手机,不为什么,只是你知道天祥院家那变态的控制欲。


你坐在自家豪车的后座,不爽的磨了磨牙。


你知道了,在你走之后,你跟天祥院交流的监控,被传到了天祥院家主的手里。


不过幸好你有两手准备,他们能看见的只有你愿意让他们看见的东西。


毕竟,你,不是人啊。


话说回来,你在那个学校里,闻到了同类的非人的气息呢。


不过这个到时候再说,你抱着怀里的花,再次敲开了那扇房门。



评论(4)

热度(90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