鲨鱼哥

es2坑底人,HP坑底人,乙女人,杂食党,刷到哪对磕哪对,为爱产粮,彩蛋都在爱发电里。

[原创耽美]霸总文的私人医生意识觉醒了

简简单单小段子

霸总的私人医生吐槽弱智剧情日常

打工人的觉醒

我,涂瑟,是一本古早的霸道总裁小娇妻带球跑文里霸总标配的私人医生。


霸总人如其名,姓霸名总,一看就是天生当男主的人。


而女主白花,也一样表里如一,姓白名花,就是一个娇弱如一朵小白花的女人。


因为我精湛的医术,所以我被霸总聘用了,一天24小时为他提供医疗服务,你若是问我为什么,主要是他给的实在是太多了!


今天霸总和白花又又又又闹矛盾了


“霸,你为什么一直纠缠我,我真的受够你的霸道了。”


“白白,你无法逃出我的手掌心。”


白花躺在床上,她面色苍白,因为白花动了胎气,并且情绪还十分激动,导致她看上去更加楚楚可怜。


白花捂着肚子,头冒冷汗,霸总直接慌神。


“给我治好她,不然我就让你涂家破产。”


我无奈的在心里翻一个白眼,我家就我一个人,让我破产,除非你抢我工资,还有我真的不是妇产科医生啊,术业有专攻知道不知道啊!


出于敬业,我给白花开了安胎的药。


正在收拾听胎心的仪器,另一个人进入了房间。


我听见霸总说


“去查,查查白花出去这段时间,遇到了什么人!”


我抬头一看,噢,是跟我一样的大冤种,张谋才,一个兼职无数神秘职业的男人。


既能打听情报,又能揍趴一片人,我有时候想,为什么张谋才不学医,这样他甚至可以接替我的岗位。


我正在发呆,肩膀却被人拍了一下,我回过神,我看见张谋才那张帅脸,我愣了一下,我听见他说


“霸总让我送你回去。”


“噢”


同为大半夜一起被霸总一个夺命电话call过来的冤种,他真的比我还不容易啊!还得兼职司机


回去的路上,我与张谋才两人相顾无言。


张谋才看着路口的红绿灯,他突然问了我一句。


“你说助理能不能干掉老板,自己上位?”


我的心里咯噔一下,张谋才难道是隐藏的反派?他是商业间谍?他在试探我的口风,还是在试探我对霸总的忠诚。


我思虑甚多,但是我最终只说了这样一句话。


“霸总没了的话,我会失业,然后只能自己创业,很累的。”


张谋才看了我一眼,眼神里意味深长,但他没说什么,送我到我家楼下,他就开着车离我扬长而去。

好累,今天也是勾心斗角的一天


我,涂瑟,一个掌握剧本的男人,一想到之后的剧情,我就想直接摆烂。


霸总与白花,可不可以好好的谈一个正常的恋爱啊!


我这样想着,卷着被子迷迷糊糊的睡着了。


今天又接到了霸总的电话,我一摸手机,凌晨四点,我真的好想喷人。但是我一看备注是霸总,我就压下了起床气。接起电话

  

“喂”


“你有见过凌晨四点的天台吗?”


霸总忧郁的声音传来,我按着额头,脑门上的青筋一跳一跳。这他妈又怎么了。


“天台上的风很大,今天的风格外凛冽,我心却比这风还凉,白花她又拒绝了我。”


“噢”


我冷漠的等待下文,霸总继续用忧郁的调调说


“我就没有见过这样娇柔不做作的女人,她成功了,成功的引起了我的注意。”


 “噢”


“白花她没有拒绝我的权利,她怎么敢,可是我却不忍心伤害她,我承认,我栽了,我一定会让她完全成为我的女人。”


“可是你跟我说有什么用呢?”


我真的不理解,霸总居然凌晨四点把我叫醒,只是为了跟我说他对白花的占有宣言,社畜真的好卑微。


“因为白花把我锁在了天台,张谋才被我派出去办事了,我的管家不听我的,我现在急需救援。”


霸总在电话那头无奈的说。


我真的无语住了,你可是霸总啊!为什么被锁天台都找不到人来支援的。


噢,因为剧情需要。我突然理解了。


我带着锁匠解救了被关在天台一夜的霸总,怎么会有人在自己家被自己老婆锁在天台的啊。


噢,是霸总啊,那就不奇怪了。


主要是被关了一夜,到凌晨四点才给我打电话,也是真男人,突然觉得霸总也不是什么资本家呢。


不过吹了一夜冷风,不出意料,霸总感冒了,发烧发的昏昏沉沉。


虽然白花还在和霸总冷战,但是白花还是过来照顾霸总了。


我看着白花进来,看她照顾霸总,我内心想,这都不是爱情,什么才是爱情!患难见真情,虽然是白花让霸总感冒的。


“霸,对不起,我不应该把你关在那里的。”


白花眼圈泛红,美人带泪,我见犹怜。


霸总安抚的将手搭在了白花的手上深情的说道



“如果发烧可以让你来照顾我,这也是值得的。”


“霸~你真好~。”


白花握住霸总的手,心疼的与霸总十指相扣。


“白花,你永远都是我的女人,所以不要离开我。”


“霸,不可能的,我不属于你,我是自由的!”


白花收回了手,摔门而出,只留下我,苦逼的吃完狗粮,还要盯着霸总的点滴。


霸总落寞的看着白花离去的方向,闭上了眼,一幅为情所伤样子,让人不忍再看。

评论

热度(9)